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Hello Kitty 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 PKTD005R-03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Hello Kitty 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 PKTD005R-03







Hello Kitty 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 PKTD005R-03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Hello Kitty


★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












網友秒殺蛋糕

?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Hello Kitty 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 PKTD005R-03

商品尺寸:W32 x H20 x D8 cm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除新品瑕疵,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。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Hello Kitty 凱蒂貓紅唇系列面紙盒掛袋

MOMO筆電大回饋5折起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